欢迎访问智能信息处理与控制重点实验室

学校首页

评估专家王成端教授走访西南野生动植物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发布人:qy
  • 时间:2019-01-15
  • 点击:

9月25日下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四川文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成端教授走访了生命科学学院“西南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并与生命科学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学校党办、校办副主任王川平,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张泽钧,学院党委书记唐赟,副院长、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胥晓,副院长廖文波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

 王成端教授查看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硬件条件,翻阅了实验室的相关文件资料,对实验室的管理模式、研究方向和实验室对本科生的开放程度等进行了全面了解。张泽钧、胥晓等分别对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背景、对本科教学的贡献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做了介绍。

 王成端教授对学校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重点实验室依托学院开展科研并服务于本科生教学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张泽钧院长表示,学院将以本次评估为契机,努力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充分发挥重点实验室的服务功能,为学校学科建设和本科教学作出积极的贡献。

图片.png

图片.png

上一条:评估专家王成端教授走访西南野生动植物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大熊猫研究团队在生态与保护领域取得新突破

关闭